挑戰者原本飲食型態

總共58人報名,填寫回饋單的有 36人

帶給挑戰者最大的影響

對14天vegan挑戰的滿意程度

參加完,還會想要繼續Vegan的生活模式嗎?

為什麼【會/不會】想要繼續?

會:


不會,或是有困難:


未來想參加的活動類型

其他心得與回饋




1.我的早餐通常吃麵包,但全素、無蛋無奶的麵包很少地方有賣,超商、全聯裡的麵包都不會特別標示全素。萊爾富岩島成無蛋奶麵包、貝果

2.晚餐和朋友去吃八方雲集,想點素食鍋貼,店員卻說沒有素食了。可見八方雲集可能沒有準備足夠的素食食材以供有需求的素食者。

3.想吃餅乾,但全聯很少餅乾標示是否為純素。每一個餅乾都要拿起來確認,覺得很麻煩,因此覺得可以設置一個純素的專區,將所有純素者可以食用的餅乾零食放在一區。菜浦餅、海苔

會參加這次的挑戰主要是覺得80元的便當很吸引我,而且中午就不用人擠人排隊買午餐,加上想要瘦身、健康,也想要體驗吃素的生活。我本來就不太愛吃肉,所以不吃肉對我來說沒有什麼困難,難是難在蛋、奶的部分,因為很愛吃麵包,限制蛋奶的話很多麵包都不能吃。

14天的vegan生活結束,但我還是下意識的在超市買了燕麥奶而非牛奶,可見這種生活模式已經悄悄變成我的習慣。在這14天中,每次都會被好吃的全素午餐便當、甜點和沙拉和自己找到的好吃素食料理驚豔到,甚至一度想說,還是以後改吃素好了><這次的挑戰讓我知道,素食也可以很美味,在愛護地球的同時,吃著美味的食物,身體也變得健康。雖然生活中的確增加了些許不便,但經過此次挑戰,我更認識vegan,也更認識並接受素食料理,因此我認為,這個挑戰我參加的很值得、很開心!

這14天能吃到好吃的素食,要謝謝辛苦的工作人員和提供午餐的廚師,能成為你們推廣素食中的一員,我真的很榮幸,你們辛苦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