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將死於衰老,我們將死於氣候變遷」


" You'll die of old age, we'll die of climate change"

生在這個世代,我們正在經歷極端氣候所帶來的各種災難,暴雨、乾旱、傳染病以及慢性病,它們總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,與最猛烈的方式,襲擊我們的生活,我們是否有機會平安的終老呢?

「你的行為能帶來改變,你必須決定你想看見什麼樣的改變」

- 珍.古德 博士

"What you do makes a difference, and you have to decide what kind of difference you want to make." 

- Dr. Jane Goodall  

從小我們吃著各種肉類、海鮮,跟著網路評價,拜訪一家家名店,這就是生活的小確幸。因生活忙碌,我們很少停下來想,滿漢全席的背後,是什麼被犧牲了。每一口食物,僅是幾秒鐘的享受,對動物、對環境卻是數不清的傷害,而大地之母以氣候變遷的形式,把最後的傷害還給了我們。

「植物性飲食含有高劑量的抗氧化物與植化素,它們可以幫助修復大腦以及減少發炎反應。」

- 美國責任醫師協會


" Plant foods are high in antioxidants and phytochemicals, which generally help to repair damage and decrease inflammation in brain cells. " 

- PCRM

想要與需要我們分辨得清楚嗎? 

每天汲汲營營過生活,有太多事情要做了,吃東西給予我體力繼續奮鬥,更是我的精神糧食! 我靠著吃東西紓解壓力,日積月累的這樣過,體重越來越重,心情越來越差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