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類堅果乾貨

改變飲食習慣是一項長期抗戰,一個好的開始需要事前周全的準備。

我們為您精選許多優質店家,讓你在規劃菜單上更輕鬆,
所有的全植211食譜上的食材,幾乎在這邊都可以買得到喔! 

早餐來不及準備多穀米飯,可以到馬可先生,台灣各地都有分店,是很方便的選擇 

配合高雄慈濟211挑戰的優良店家,100%全麥麵包超級好吃,真心不騙

穀物、果乾、堅果、初榨油品、異國食材、南北雜貨可以逛得開心。 

在這邊找得到16穀米、黑糙米、發芽糙米等等全穀類商品,快來尋寶喔!

生機蔬果、各式生鮮食材、調味料都可以找得到。 

生機食品專賣店。有機蔬果、油品、農產品各項食材品項多元。 

有很多素食食品可供選擇,天然有機食品、有機蔬果、油品、農產品

素食者容易缺乏的營養酵母這裡買得到喔!還有奇亞籽、洋車前子、蘋果粉、可可粉各式堅果、果乾香料、調味醬料

愛D菇主打用獨家技術保留了素食者容易缺乏的維生素D。香菇脆餅、綜合菇脆餅是小編最喜歡的零嘴之一 

專售無醣烘焙原料、果醬油品、雜糧穀粉。如果你想要找亞麻仁籽粉、生黃豆粉都有喔! 

懶得自己烹煮豆類,可以在這裡搜尋「罐頭豆」,能省去許多烹飪時間。

這一系列的產品,真的是又方便、又營養,超級推薦。